close

 

拉麵控的照過來照過來

在西門町這個美食的一級戰區,我們又多了一個一級棒的選擇拉

「哲麵」藏身在誠品116-1F的小巷子中,小小的攤位卻擁有純正的日式血脈

少一點奢華的裝潢,但多了一份街頭小店的溫馨

1  

2  

「哲麵」在日本已經傳承至第56代目(疑?火影忍者?

這哲麵家系圖感受的到店家對拉麵技藝的堅持,真的是看得我熱淚盈眶

3 

「哲麵」的菜單非常簡單

就只有豚骨拉麵(湯)跟油拌麵(乾),而且重點是一碗只要100塊

我的天天天阿~

一張小國父就可以大嗑日本師傅親手料理的拉麵,我又再度的熱淚盈眶

 

店內採用先付款的方式,另外也有配料可供選購

由於油拌麵都賣完了,這次我跟女王點了豚骨拉麵加一顆味玉子~

4   

點好餐,拍好照,很快的就上菜拉~

內建好的配料有叉燒、蔥、海苔還有木耳

湯頭視覺上感到非常濃郁,份量的話,男生應該要點大碗的才吃得飽

5  

6  

麵條是選用細麵,軟硬適中,整體味道不會太鹹、太油

經詢問後得知店家有因應臺灣的飲食習慣做過調整

所以並沒有像日本傳統般的重口味

7  

玉子的部分表現就比較弱了

一開始以為是糖心蛋,結果咬一口發現比較像滷蛋,有那麼一點點失望

8   

用來盛裝拉麵的碗非常可愛,日本人注意小細節的態度真的很令人拜服

9

從店內向外看,會看到老闆正緊盯著你,真的是一丁點拉麵都不敢浪費阿(笑A

10  

日本師傅很用心的料理每一道拉麵

吃完後記得跟師傅們說聲go chi so u sa ma de si ta(謝謝招待)

這句是對日本師傅們最棒的回饋

11  

店裡發現張很有趣的小抄,應該是店員的日文秘技

12  

1/312/9日本總店的師傅都會在臺灣替大家服務

之後會有一位日本師傅留下,長期的在台灣燃燒拉麵魂(握拳

這海報感覺還有再收學徒的FU(我要準備成為火影

13  

總體來說,CP值超高就是不得不推薦的理由

而且女王一個人就吃完了一大碗

對於每次都會吃剩下的她來說真的是一大奇蹟

「哲麵」這家我就不客氣的收作口袋名單拉

  

哲麵 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1F(西門站六號出口) 

電話:(02)2370-6377 

營業時間:11:30-22:00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(值得一試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