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對於早餐,我可是有著莫名的狂熱,難得過年期間來到了花蓮

當然就是要挾持我可愛的表妹,逼她推薦一下在地的好味道

這間葳森早餐就是小表妹的口袋名單之一

2  

內裝整潔明亮,很有美式鄉村的FU

是個用餐起來非常舒適的環境

1  

這菜單小小張,但是餐點超多,該有的一樣都沒有少

3  

裝飲料的馬克杯非常的可愛,使用同一系列的杯具,充分感覺到店家的用心

4  

鱈魚乳酪蛋餅,這顏色看起來超對味的

5  

這是表妹極力推薦的牛丼蛋餅,牛丼+蛋餅真得非常特殊

 

6  

這薯餅塔真的是讓我魂牽夢縈

酥脆的薯餅搭上蛋皮,沒想到可以這樣好吃

我還多續了一次,這能不推嗎!?

8  

這是表妹點的美式早餐套餐,我非常喜歡被壓烤過的土司

 

7  

這簡直是蛋餅王國XD(超爽Der

總體來說是家很用心的早餐店

而且價格也不貴,絕對可以壓力的點滿整張桌子

然後用大吃大喝來開啟新一天(

 

葳森美式早餐

地點:花蓮市民國路89 

時間:6點至14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(非食不可)

arrow
arrow

    安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