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Longtable顧名思義就是一家以「長桌」為主題的餐廳

裝潢非常毆式典雅

女王血拼的時候經過門口,就對她思之念之

因此我就收到了有聚會請辦在這裡的御旨(臣領旨~

0-1  

店門口的遮雨棚非常顯眼,造型是歐式高級飯店的款式

拍起來很有海外的FU 

0-2 

這就是這家餐廳的主打啦

歐洲貴族聚會的長桌,粉有質感

跟我們中華文化的圓桌趕結就速有差(這什麼狗屁崇洋媚外

1 

我們坐靠牆的位子

壁上貌似寫著各國的語言(請原諒小弟沒讀過什麼書

2  

第一道,鮭魚酪梨塔塔

是女王超想吃的一道,這擺盤這麼美是哪招

吃起來有點像煙燻鮭魚,味道很特別

但是份量真的不太足夠

3  

這道海鮮燉飯,海鮮還算新鮮,總類也很多

但是被我們發現餐點裡有一小根毛

不過在知會店家之後,他們也很客氣的不收我們這一道的費用

服務算是相當到位

4  

炭烤肋排牛肝菌燉飯

這一道菇味非常濃郁,上面的牛肉非常軟嫩

同行的一個傻子以為那牛肉是香菇,差點沒嚇歪我

這道我個人認為非常好吃

8  

焗烤披薩風味雞排,這道我覺得沒有特色

感覺像是雞排淋上披薩味的醬汁,表現平平

9  

碳烤鮭魚,鮭魚跟青醬的搭配算是可圈可點

鮭魚烤得剛剛好,喜愛鮭魚的應該會Like

5  

6  

7  

這裡份量比較足的就屬披薩了

因為怕吃不飽,所以我們點了4

都很好吃,算是必點的選擇

10  

11  

提供菜單供參考(私心覺得菜單樣式設計得很棒

總體來說,燈光美氣氛佳,但是就是份量不太足(我是大胃王

位於北市精華地段當然價格也偏高(我們8人花費了4536)

感覺比較適合來這裡小酌談天,不然就是大型聚會

一點建議供大家參考囉~

 

 

Longtable

地點:信義區松仁路91 (第一交易廣場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電話:2345-3670

官網:http://www.longtable.com.tw/

營業時間:11:00–22:00

推薦指數:★★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