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此次假期來到了女王的地盤-雲林

以前念書的時候女王就是在雲林走跳

常常跟我說雲林是個好地方

不過我的第一印象是真的是超級熱的

Han's Pizza是我們經過人文公園時看到的

女王立馬說這間Pizza可威的

而且老闆是個法國人(我看威的原因,主要是因為法國人吧

不過窯烤Pizza完全對到我的胃口

而且價格不貴,既然這麼有緣,就來品嘗品嘗

2  

3  

我們點了瑪格莉特以及黑羊比薩

只見師傅手法非常俐落(完全要忽略是個外國帥哥

整個流程我們等不到10分鐘,重點是...真的香,爆,了

4  5  

事後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

因為我們是把Pizza帶去山上看夜景

所以Pizza一整個忘記拍(晴天霹靂

真的是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

不過真的真的非常好吃,口感相當濃郁

黑羊比薩一整個大推

咬一口,難以忘懷,口味很道地,起司在嘴裡大爆炸

本來第二天我們還想要繼續光顧

吃吃看別的口味

但可能太晚了,一整個撲了空(第二次晴天霹靂

所以要來品嘗的朋友手腳可要快一點

移動式的窯烤Pizza非常多

但是這一間真的很不一樣

雖然照片沒有幾張,但是還是要寫出來推薦給大家

 

 

Han's Pizza

營業地點:斗六市人文公園(大學路&公明路口)

電話:0918-751756

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nsBistroHansPizza/timeline

時間:星期三、四、五、六、日, 15:30開始營業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